close

你就像是一本深奧的論文書,厚重的讓人覺得稀奇。當我擁有這本書時,既是興奮又好奇,很想馬上品嚐書中的樂趣。但無奈,書中內容太深奧,讓我不解書中內容,時常打結想放棄。

        慢慢品嚐後,了解書的喜怒哀樂。書原來有屬於自己的主人,可惜書本的主人不懂的珍惜,讓書本孤零零的一個人,雖然後來輾轉的遇到其他主人,但都無法了解這書本的好,於是我後來擁有了這本書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默默打開書本的悲傷,了解書本的難過。讓我好想擁抱著他,跟他說,過來我的懷裡,我不再讓你感到一絲絲的難過,我此時此刻保護你,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。

           原來,書本一點也不深奧,只要理解與用心,就可弄懂書本的內容。

           書本阿書本~你願意一輩子讓我慢慢品嚐你,讓我參與你,我們一起書寫你未完成的內容吧~你願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